本为土

我们无法改变过去,掌控现在,改写未来,唯一能做的是活在当下并创造未来!在此刻我选择信任、接纳、热烈地生活。

慢慢地,你走进我
悄悄地,你离开我
我的心,被你软化去学习爱
因为爱你,
我都想学你的语言
可我不知道怎样爱你
语言的阻碍,
我们无法深入沟通。
我爱你,陪伴你
但我无法唯你独有
每次我都不忍心与你分离
但我还有家有狗
不该将你占为己有
但又担心外面的世界的危险
作为猫类,你是智慧的
作为人类,我是愚蠢的
你打碎了我的骄傲,
你跟我交往的日子里,
是多么辛苦啊,
我善待你不够,爱你不够
你用你的生命拯救了我
我已经不再坚强了
没有你的陪伴,
你要我怎样活?
你是我的灵魂伙伴。
我相信上帝会照顾你。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离开
我心里找不到答案。
我不知道我伤了你多深,
柔韧如你,坚强如你。
赤条条来,赤条条走
连死亡都是如此美丽!
苟活于世,
我早已不再快乐。
你给我带来过那种快乐,
独一无二。
一部分的我,已经随你而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