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为土

我们无法改变过去,掌控现在,改写未来,唯一能做的是活在当下并创造未来!在此刻我选择信任、接纳、热烈地生活。

惊叹的生命

经历了心灵的雾霾,

忍受了无望的忍耐,

接纳了无助的淹埋,

生命,

以它自己独特的方式朝阳伸展。


我的心,

如此强大。

我的灵,

如此纯洁。


在黑暗里,你寻找光源。

黑暗以放纵的姿态肆意地包裹着我,

埋伏,夹击,吞噬着我的每一寸属灵的渴求。

黑暗以骄傲的身姿助长我去喂养我的自大。

厌恶,自义,侵蚀着我本就缓进的天路历程。

长期行走在黑暗中的人,

灵魂会一点一点地迷失。

失衡后的软弱又会无数次地侵占灵魂的制高点。

但这是属灵的争战,

我们并非孤军奋战。

抬头,仰望,

定睛于我们的良人。

他是光明之子,

他是平安之子,

他有属天的祝福,

他有宇宙之能量,

他用他的生命救赎着我们的生命,

他用无私的良善洗净我们内心的污垢。

他背起十字架,担当了我们的罪恶之罚。


清晨的第一束曙光强劲地倾泻至我的内室,

每一天早上,我亲近我的良人,

他是我的唯一,

他是我的磐石,

他是我的高台。

因着他,我无数次地褪尽铅华,

因着他,我品尝谦卑的甘露,

因着他,我舍弃物欲的牵绊,

因着他,我全然进入爱的至圣所,

我满心惊叹,赞美我的主:

神是爱!

神是爱!

神是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