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为土

我们无法改变过去,掌控现在,改写未来,唯一能做的是活在当下并创造未来!在此刻我选择信任、接纳、热烈地生活。

没有你的第二天

泪,
悄然滑落,
落到心底。
死亡是一瞬间,
而心痛是永驻的。
不论怎样,
你的出现,
陪我度过了艰难,
而你的艰难为什么不让我分担。
你是特别的,
我也用特别的情感回敬你。
我用我的灵魂跟你对话。
你的深爱让我如此不堪。
为什么这样离开?
你的心真的到了尽头,
就这样选择离开?
你不是那励志猫吗?
你到底知道什么?
你又想告诉我什么?
到处是你的身影,
你的味道,
留在生门的我,
不堪一击。
不是已经相互交托了吗?
为什么这样离开。
阴差阳错!
你知道我的心在破碎,在滴血吗?

你的弱小让我心疼,
你的坚强让我心动,
而你的无奈也让我感同身受。
我哪里伤到了你?
你要这样离开我?
你那么弱小的身体到底承受了生命多少的重压?
安详而美丽的你,轻柔地躺在那里,
阳光下的你,身上发亮,
你的表情是一种释放和解脱,
你是我的天使猫,
你先去天堂等我吧。
你带给我一份美好,
留下的还是一份美好,
就连死亡都是如此美丽发光。

请原谅我没有善待你!原谅我的愚蠢!

评论